close

這次是我一次買三張專輯的經驗了(汗

韓版+限定+台壓

荷包吃緊了TAT

先來分享韓版

IMG_0617    

外觀的面具我很喜歡~不過黏的不牢固~手指壓一壓竟然滑動了TATT

可愛的海報也因為自己的疏忽搞丟找不回來了(踹飛

韓版的海報總覺得比台壓好(逃

 

限定版

IMG_0620  

不得不說內容物豪華ㄚㄚㄚㄚㄚㄚㄚ

只是有個很大的缺失就是小卡重複ㄚㄚㄚ

聽別的親說他的小卡有少

不是重複就是少卡

老洪卻說是工廠的問題

討厭阿=..=

不過海報是我喜歡的新郎海報>///<

要不是沒有房間可以貼不然我一定貼上去

每天那個心情爽阿


台壓

IMG_0626  

台版感覺還不錯~

只能說是自己眼睛脫窗還有唱片行耍了我(喂

這次海報有好好拿在手上沒有放在踏墊上所以沒飛走XDDDD

XDD

熟識我的親估們都說我太誇張

上一秒拿到下一秒消失找不到

還是希望有好心人撥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你有找到我的海報TAT

獎品就是秘密囉XDDD

如果被垃圾車吃掉我也沒法了

還有近期推出的FM DVD

IMG_0599  

還挺大一本的:")

DVD是兩邊放不要怕XDD

因為多多已經被嚇了一次囧

台灣場有90分鐘(灑花

看得斷斷續續=  =|||

找個時間好好看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