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日

這天和大表哥都請假~和阿姨一起坐高鐵到台北~阿姨說~背著麒華哥哥的骨灰的袋子就像大肚子一樣

到了台北先和表姊碰面後我們四個人坐著阿苗叔叔的車就到達金山法鼓山(從遙遠的德國回來

在那裏和前姑丈ˋ哥哥還有小萍姐姐及認識的朋友碰面

在執行骨灰前~先看了流程dvd

我只能說他們dvd做的很好~光看影片我就先紅了眼眶

[生命的盡頭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這句話狠狠的戳到我的內心

我得好好放下才是...難過不捨就讓時間流逝吧

大表哥拿骨灰我拿花籃

一路慢慢慢慢的走~汗流浹背阿

經過默禱~儀式開始

看著原本高高瘦瘦的人變成三袋骨灰

就像阿姨說的~弟弟寶變的那麼小

我是第一批

看著前姑丈倒下骨灰那一刻我真的好不捨

放入蘭花後我跑到旁邊擦眼淚

腦中浮現很多畫面

從麒華哥哥發病到最後那一面

還有想說以後就不能到寶覺寺看看他

買他喜歡喝的東西

心情還真難過

不過想想這樣也好~不用寄人籬下

塵歸塵土歸土比較好

儀式結束後~大表哥說要請我們吃火鍋~一行人便到師大

我點海鮮三選鍋還蠻特別的

蝦子很甜~蛤蜊好大~蚵仔也......好大....

總不能跟點餐人員說可不可以換小的(揍

咬著牙~吞啦!

結果吃完是前姑丈結帳~~害我那時候再想他幹嘛一直叫我別客氣盡量點~說真的價錢頗高

吃完飯表哥要回台中前姑丈要回基隆我和阿姨及表姊就跑到新北投泡溫泉XDDD

在這之中阿姨說了一句很可愛的話....

[那邊有摩托車出租耶~我們去租摩托車!!]

我一看~~不對阿~~感覺不是阿

仔細一看

[阿姨~~那是警車捏~你要到警察局租摩托車嘛XDDDD]

阿姨說

[反正他放在那邊也沒用嘛~乾脆去問問看租多少XDDD]

笑使我了XD

泡溫泉我和姊姊一間~

泡溫泉真的能放鬆心情~~不過實在好熱阿XDDD

回到苗奶奶家坐公車~~司機人也好可愛XDD

苗奶奶也很可愛XDDDD"說話的聲音XDD

睡了一覺~

禮拜六去了住在南勢角的親戚~在那邊待到我再度估XDD

稍晚苗叔叔打電話來說要帶我們去認識朋友

遇到老人家及高中生都好熱心

還有老人家為了是不是坐對車子在鬥嘴~超好玩的XDD

雖然距離有些遠不過還是謝謝您:"))

原來見面的是一個賣茶的老闆~

說話也很爆笑XDD

都說自己在鬼扯蛋XDD

氣氛真好XDD

接下來就是去我夢寐以求的士林夜市啦~~

人好多(汗

地下街賣的東西都差不多~害我一度很想吃鐵板麵(揍

三人一起到忠誠號吃綜合煎及脆皮臭豆腐~

然後阿姨和姊姊吃了香蕉蜂蜜煎餅?

我吃了韓國海鮮煎餅

用料是蟹腿棒~蝦仁還有透抽丁

價格便宜用料也OK

不過好吃阿:"))

好多新奇的衣服

最後再陪姊姊去找吃的~最終我們還是回到忠誠號

我點了生炒花枝羹~

也太酸了吧~~酸筍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魷魚比花枝多.............

嘛~~下次再吃吃看別家好了(毆打

 

青蛙姊姊載我們先回苗奶奶家載行李~然後再載她姪女後~一行人浩浩蕩蕩回台中也~~

好累~不過好好玩~~下次我還要再拜訪士林夜市(灑花

最後感謝表哥讓我坐窗戶旁XDD"好位子讓我坐XDD

然後..........(欠揍阿

等我有照片時再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