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發生在五月九號當天下午14時....阿多家的大魔王喝了酒回到家~~吃了一碗大麵羹後叫阿多到客廳.

大:妳去看看有沒有飛機飛澎湖

多:喔好~什麼時候??

大:今天

多:等我

電腦查詢GO....

 

多:下午4點35分


大:可以~訂三張機票(那時阿多心裡還想說他要跟朋友出去玩~在暗爽中

多:要三個人的身分證~哪三個??

大:妳ˋ我還有媽媽

多:((愣))不過我晚上要上課捏...

大:請假((不耐煩))順便訂回程的票

於是阿多默默的打了電話請假默默的訂了機票

 

阿多的媽慌張到個不行~東西咻咻咻的整理完~一家三口就飛奔到機場

 

上飛機時...大魔王說阿多沒坐過飛機要把最好視野的靠窗位子讓給阿多


坐上去之後~~飛機慢阿慢阿的遶滑行道~阿多不耐煩的問到底要繞多久((怒


忽然!!廣播器響起~~我們現在要準備起飛~安全帶請繫好這段話~阿多興奮起來


忽然!!飛機忽然快速行駛~嚇的阿多一身汗((別這樣...人家沒坐過飛機


在準備衝上雲層上時~阿多只能用斜眼看外面的天空~轉頭看別人可以整個臉貼在窗口


上時~那個羨慕阿XDDD


飛機上和阿多的媽一直說說笑笑~終於到了澎湖機場~大魔王的師弟來載我們先到租車


店租車然後騎到飯店~然後再載我們去吃飯


大魔王的朋友果然也是來討十杯(慈悲)的~酒量勝於大魔王!!不過人真的很好~菜單隨便


我們點~要吃多少就有多少他買單~然後跟我們說今晚有花火節!!!實在太幸運了!!


阿多的媽就說因緣聚足了~~誰叫好幾次大魔王找我們去我們都拒絕((了解我的人懂我


的意思))第一次來就有花火節


在8點快九點時一家三口飛走走回飯店~正好到房間時開始放了~前一小段沒有錄是因為


大魔王發神經所以不爽錄~說20分鐘其實不到20分~除了一小段沒錄後總共才13分鐘多


這時!!阿多的媽跑來跟阿多說.......


媽:我沒帶衣服來TATTTT沒帶衣服沒帶衣服沒帶衣服...........XN


多:蝦咪!!妳幫我們準備衣服結果妳衣服沒帶到((驚

 

媽:我有準備好但是忘了放在旅行袋了


多:((沉默是金

 

結局是~大魔王一件衣服被阿多的媽借走了XDD

晚上風很涼~阿多吵著要吃仙人掌冰~冰淇淋好吃~冰沙普普((靠

然後神經病的去了天后宮結果在整修

陪大魔王吃完宵夜在飯店休息時~阿多和多媽在看電視

媽:我餓了耶...妳去小7好不好??

多:我也是...不一起去喔((蹭

媽:不要~~我怕大魔王等等起來找不到人

多:好啦~~((害怕的一人騎去小7

睡覺就不說了

隔天一家三口7點多起床~洗漱完畢後就騎著噗噗四處逛~騎了將近一個小時到澎湖跨海

大橋然後再到大榕樹下吃小捲麵線~然後西嶼西台~路途上有到中屯風力園區休息一下繼續騎

果然舌頭一伸出一下收回去時都鹹鹹的((廢話

回飯店休息一下看個電視睡個覺起床吃午餐~真的不是普通的熱阿

又繞了一下~大魔王說先回去睡個午覺~下午看你們要去哪自己去~結果..還是一家三口

出發~去了城隍廟&再度拜訪天后宮ˋ潘安邦的舊家ˋ觀音亭~然後出發前櫃台小姐建

議我們晚上去夜釣小管或者去海洋牧場烤牡蠣釣花枝~訂了三個位子後來大魔王說去了

兩三次不去~兩個女人就前往海洋牧場

嘛~牡蠣和海產粥吃到飽~但海產粥的料太少又重複~雖然有點討厭不過還是捧場吃了三

四碗~牡蠣吃了四大盤~話說釣花枝跟魚根本只是釣好玩的沒有鉤的釣竿XDDD

工作人員還釣到河豚~~超可愛的>W<

回到飯店沒多久~大魔王問兩個女人要不要吃宵夜~多媽不想動了~阿多還可以就一起去吃餞行宵夜((哪招

吃太飽就愛睏~一回飯店沒多久就呼呼大睡準備明天早起坐飛機

只能說回程的飛機太刺激了~以至於阿多下飛機狂吐((踹

氣流不穩所以搖晃很大~忽高忽低嚇使人~又下雨所致

突然往下掉下使一堆人~大魔王在睡覺也被嚇醒

害的阿多我眼淚差點掉出來((實在很怕出事情哀

幸好安全降落~不過雨下得大的有些驚人就是XDDDDDD

這次的旅程太匆促時間短~阿多想看沙灘!比基尼!!卻只看到人工沙灘~

阿多的媽說下次來一定要坐船去別的島玩~阿多也發誓一定要看到沙灘比基尼

ㄚㄚㄚㄚ!!

陽光嘛~~我已經等著脫皮的命運了~~

現在身體還有搖晃的感覺囧

 

經過這次短暫休息~原本打算晚一點再回歸的阿多決定提早((灑花

很感謝這段期間傳簡訊寄信給阿多的朋友們~真的!!愛使你們啦!!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飯店

IMG_0890  

 

清晨

IMG_0893        

 

大榕樹

IMG_20130510_090015  

 

城隍廟

IMG_0899  

 

觀音亭

IMG_0902 IMG_0901  

觀音廟

IMG_0909      

河豚

IMG_0921  

在馬公機場等飛機回台灣

IMG_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